2009.09.27 吃到飽的握壽司,簡稱握到飽壽司!界禾!

 先前朋友傳了這家店面的其他人在網路上發表的心得 blog 來推薦,網址在這邊 請點選連結,對方的照片比我拍的美很多,建議可以參考,我這邊就簡單介紹一下我今天吃了哪些有印象的。費用是一人五百,加上服務費 10% 所以一個人是 550 ,另外附近的停車場…..半小時計費…..="=




 前面連續三盤都是主廚上的第一輪握壽司,算是介紹店裡面的壽司種類,認識一下哪些喜歡的,之後可以加點,海膽壽司礙於食材真的太貴吧….並不在加點的名單中….XD" 所以第一輪沒吃到的話一定要抗議阿~~~海膽的味道很海味阿~第一輪就上了 28 個握壽司,第一輪就不行的話…..太浪費了…..


第一次加點,烤牛肉、燻鮭魚、酪梨、紅酒番茄、蝦卵


同樣是第一次加點,盤子太長分兩次拍照
這邊是嗯…..忘記第一個叫啥、第二個好像是鱸魚、第三個是鮭魚、第四個是迦納魚、第五個是櫻桃鴨


第二次加點,左上到右下依序是烤牛肉?鮑魚、櫻桃鴨、玉子燒、干貝、紅酒番茄、忘記、烤牛肉?


第三次加點,左上到右下,櫻桃鴨、鮭魚、紅酒番茄、龍蝦沙拉、炸彈魚、章魚、烤鰻魚、玉子燒


第四次加點,櫻桃鴨、紅酒番茄、燻鮭魚、烤鰻魚、銀魚、烤牛肉
 
 以上共吃了六十個,加上Keith 有個不想吃我也順便解決,所以是六十一個加一碗我最愛的味噌湯。
呼~好飽,幾乎我每輪必點的就是紅酒番茄握壽司這道,很奇妙,口感上吃不出那個在上面的是番茄,但是入口又甜的不可能會聯想到番茄…..每輪我都把 紅酒番茄壓在最後一個吃,感覺很不錯,這真的是番茄阿……不思議捏

 再來就是烤牛肉是我第二多的吧,生牛肉上面稍微炙烤,雖然吃東西很外行,但我覺得這個這樣搞還真對我胃口,還有個櫻桃鴨我也很懷疑真的是鴨肉喔?幾天之前才吃鹹到讓人爆炸的宜蘭鴨賞,現在吃這個…..落差真大…XDD 因為始終吃不出這倒底是鴨肉還是啥,所以每輪也都加點…XDD,烤鰻魚也很 ok ,本身就有調味過,只是要拿這個跟肥前屋的鰻魚飯比…..當然是肥前屋獲勝阿!!!肥前屋的燒騰騰份量又多…XDDD

 還有比較值得一提就是玉子燒這道了….這不是握壽司!應該算是甜點吧…..= =a 但是好好吃喔,上下表皮有點酥酥的,中間的…應該是蛋吧,甜甜的好好吃喔,照Keith 女友喵的說法就像是布丁一樣,她還一次加點四個玉子燒來吃!另外銀魚遠觀就像是豆芽菜握壽司…XDDD 實際上咬起來的感覺還滿 Q 的!這小小魚還不容易咬斷…= =+

 因為跟朋友一起吃,自然用餐氣氛是良好的,啦咧東啦咧西的,我這人只要用餐氣氛良好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,加上食材 keith 也說滿不錯,壽司飯的部份喵也覺比爭鮮好吃,我這個味覺遲鈍的人當然就更好打發啦 XD,不過還是有小小詫異的地方……在 Keith 去上廁所的時候…..他離開之後,我之前一直沒注意到在他身後有個超大的工業用電扇在運轉……

 

 這個電扇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煞風景…..裝潢看起來不錯的店家,怎麼會擺個這樣的電扇,是冷氣不夠強嘛?就算要擺……電扇看起來也有點老舊有點髒耶…….莫名的期待 Keith 趕快上完廁所回來幫我擋住……至於後面那些不認識的顧客就不幫你們馬賽克了,也許哪天什麼命案發生,而我這張照片就是破案關鍵,到時候我會被捲入一連串的殺人事件…..呼呼,想想就好刺激…..然後我終於吃不下的時候,女服務員(比較小隻的那位)過來收拾東西的時候,很明顯的帶著笑意說:「還要再加點嘛?」,更….XD" 就是料準我吃不下了對吧…XDDD 喵也注意到那個女服務員在笑啦….被小看了啦..XDDDD,之後就是上飯後甜點!!

….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.. 兩片很冰的西瓜塊!

 實在是….太有 fu 了點,看人家 blog 上介紹是美美的柳丁切的很像布丁這樣,怎麼今天只是西瓜兩塊…..因為太 shock ….. 馬上就吃掉忘記拍照……= =a,附帶一提……店裡面的 BGM 不斷強力放送西洋經典老情歌,很好聽是沒錯,我也很愛聽其中幾首,但總覺得有點點那麼不搭嘎……不影響我吃東西的情緒就是。

 這邊順便介紹一下店家的地址


店名:界禾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像6號1樓
電話:02-2733-2198
費用:500 / 人 加一成服務費
走和平東路轉安和路馬上就會看到了。

————-

 之後四處迷路的找永康街想去吃芒果冰,明明不久前才跟 inu、roock 去吃的阿,怎麼今天一直找不到,四處繞才找到永康街……

 

Keith跟喵共點的草莓冰


依舊一個人獨享…..呼呼…..我想點的芒果冰說沒了…….
這是芒果蒟篛冰,一半是蒟篛,一半是真的芒果,應該是過季的關係,這次的芒果吃起來感覺好酸喔,比我去宜蘭買的烏梅李還酸啦(宜蘭老增壽的烏梅李是太不酸了…= =),一樣還是一堆客人,今恐怖,吃飽就變成豬癱在附近公園等消化……..這一陣子真是化身神豬大作戰耶……接下來是烤肉放題…….

發表留言